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科技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2021-11-23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连云港讯 为深化科技服务,助力企业科技创新,11月17日,连云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传志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深入连云港市高新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高新区科经局局长黄文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连云港远洋流体装卸设备有限公司、江苏齐天铁塔制造有限公司、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科研项目开展、研发机构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情况,现场发放科技创新政策宣传手册、讲解政策内容,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并认真听取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需求和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坚持为企纾困解难、助企做大做强工作总基调,研究出台了推进企业科技创新的系列扶持政策,并深入基层积极开展“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科技行动,为企业“面对面”宣传政策,“一对一”培训指导,“点对点”解决需求,不断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动能,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毛莎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