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市政协联动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1-11-19 10:2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省、市政协联合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三甲医院的10余位各科知名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现场解疑,开展常见病诊疗咨询、免费体检、健康知识普及宣讲。众多市民早早地赶来,专家们热情接待、耐心解答,通过义诊及健康知识的宣教,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的知识传授给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防病意识。此次义诊,专家们为百余名周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和常见病免费诊断。

居民纷纷表示,义诊活动给他们带去了方便、实惠,让老百姓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市级优质医疗服务。医疗专家以专业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义诊服务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受到附近居民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省政协教卫体委与市政协教文医卫体委的一次联合行动,也是省政协教卫体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活动的重要内容。(记者 张晶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