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开展“党代表看港城”活动
2021-11-19 10:2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迎接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11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30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党代表,围绕“见证发展、增信聚力、规范履职、示范争先”主题,赴花果山机场、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中华药港”开展调研培训,观摩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切身感受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强劲势头,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花果山机场是国家和江苏省“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建设项目,将于今年12月2日正式开通运营。看到崭新的航站楼、宽阔的停机坪、便捷的互通连接线,代表们对连云港“展翅高飞”更加期待更有信心。

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是全国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代表们现场感受了盛虹炼化项目的火热场面。党代表权太琦表示,市委统筹发展和安全,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打造石化产业基地,为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注入了强劲动能,她建议进一步加大宣传,让更多市民知晓。

在“中华药港”展示馆,代表们全面了解了“一区两园”建设规划和“港城特色、国内一流、世界知名”建设目标,对市委着力培育“两新一高”产业集群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代表们还来到新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综合服务中心,实地体验办事、教育、展示等阵地功能。“区域化党建是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的有效途径,有了这样一个综合体,党建工作就有了主阵地,企业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就有了‘固定的家’。”党代表孙红表示。

活动当天,还召开了党代表规范履职培训会,对将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同志开展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郑小康 卢冠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