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公安局召开发布会通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2021-11-18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倪中硕)日前,连云港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在连云港日报社新闻发布厅召开,通报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新华网、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中国江苏网、现代快报、连云港日报等9家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应邀出席。连云港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宋雅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成出席活动。

宋雅波通报全市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市公安局刑警、交警、水警、政务服务管理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文明交通整治、打击非法捕捞违法犯罪、公安政务服务改革四个方面答记者提问。

据悉,发布内容全面展示了连云港公安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高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综合反映了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执法为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方面所付出的行动和努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