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石化连云港石油分公司赣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赓续红色血脉
2021-10-08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连云港讯 为了让党员同志对党史有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情怀。近日,中国石化连云港石油分公司赣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刘少奇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在参观学习刘少奇同志在赣榆期间进行根据地建设以及指挥群众开展减租减息运动的光辉事迹后,赣榆县公司经理李庆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提醒全体党员铭记历史,时刻警醒,勿忘国耻。

本次参观学习,赣榆党支部3名新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听完第一堂专题党课后,党支部给三名新党员专门进行了一次“思想政治课”,指出新党员要对标找差,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率先垂范,立足本职岗位,以优质的服务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李庆)

标签: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刘少奇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