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到灌云县调研
2021-08-24 16:1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8月23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方伟到灌云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增强发展紧迫感,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提升跨越赶超加速度,奋力书写好新时代后发先至的灌云答卷。市领导黄远征、魏爱春参加。

方伟一行分别调研了灌云县临港产业区沙英喜项目和木材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灌云县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方伟指出,近年来,灌云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特别是今年以来,多个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成绩值得肯定。踏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灌云县要矢志争先进位,强化担当实干,全力加快发展。在王继才先进事迹展示馆,方伟仔细了解馆内布局、展陈等情况,要求充分用好展馆设施,进一步讲好英雄故事、弘扬英雄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标杆,坚守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积极投身现代化新港城建设的火热实践。

方伟在讲话中指出,灌云县要坚定不移争先进位,在实现后发先至上走在前。清醒认识灌云县在全省、全市发展中的位次,系统谋划灌云发展的目标定位、战略重点和关键举措,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努力跻身苏北第一方阵、迈入全国百强县。要坚定不移发展产业,在壮大县域经济上走在前。把扩大经济总量、做大做强县域经济作为灌云发展的重要任务,紧盯主导产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落实四套班子领导挂钩联系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动的良好局面。要坚定不移转型提升,在彰显绿色安全上走在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化工园区整治“后半篇文章”,真正实现产业浴火重生、脱胎换骨的转型。要坚定不移改善民生,在建设幸福家园上走在前。聚焦城市建设、群众期盼,加大城乡改造力度,办好民生实事项目,抓牢安全生产治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加强党建,在优化政治生态上走在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牢用人导向、夯实基层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方伟强调,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总体形势趋稳向好,但仍需保持谨慎之心、临战状态,更加扎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水平。要持续完善基层网格化管理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优势,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突出党建引领,用好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旗牢牢插在防疫一线。(记者 孙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