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八一”前夕走访慰问边防戍边战士家属
2021-07-31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连云港讯 “你们真是了不起,为部队输送了优秀的卫国戍边战士,我代表党委政府对你们表示感谢,谢谢你们的辛勤培养……”7月31日,东海县双店镇党委书记刘斌、人大主席郑福良带着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冒着炎炎烈日走进孔白村现役军人候昆家中走访慰问,送来了大包小包的大米、白面、花生油、牛奶以及八宝粥等慰问品,更送来了节日的温馨祝福与关怀。

当日,双店镇由书记挂帅组成了“庆八一”拥军拥属走访慰问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经过走访核准,确立边防戍边战士、在部队立功受奖、解放战争老军人和困难军属家庭作为重点走访对象。步行入村,逐户登门,每到一处,刘书记都会平易近人地拉着军人家属的手谈笑风生,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及小孩在部队的生活、训练等情况;日常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难题和困难,感谢他们军队和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一再嘱咐他们注意好身体,保持夏季家庭和个人卫生,理性对待当前新冠疫情。“今天特别感谢领导的关心,孩子参军入伍是我们全家的光荣和骄傲,我们一定支撑孩子在部队工作,让他好好表现,多多建功立业,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期待。”在部队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张明科手捧着慰问金激动地说。

一直以来,双店镇始终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通过走访慰问现、退役军人家属,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鼓舞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牢固树立了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 宋彦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