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厉庄镇:学习党史办实事 为民调解化心忧
2021-07-27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连云港讯“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我的赔偿款终于拿到了,拖了一年多的烦心事终于解决了!”前来求助的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调解当事人程某感激地说道。

原来,2020年3月份,程某在该镇任某所承包的某小区从事水电工作,施工过程中程某左手受伤,后在瑞慈医院治疗,至2021年初双方就赔偿问题仍没有达成一致协议。出院后的程某及家属与任某就程某的治疗费用等经济损失的赔偿一事多次进行协商,但对于赔偿的费用双方一直未能达成协议。近期镇调解员组织双方当事人到厉庄镇人民调解中心就赔偿事项进行协商。经多日协商做工作,最终双方当事人在调解员的努力工作之下,最终达成谅解协议,任某同意赔偿程某费用9000元。同时任某也表示,自己会认真履行赔偿协议,按协议要求于近期付清,最终双方当事人在自愿达成的赔偿协议书上签字,一起因工伤赔偿纠纷得到了圆满解决。

今年以来,厉庄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上半年来参与调解群众难49起,调解成功48起,建议走司法程序1起,群众满意率97%以上。该镇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努力使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泥土气息和民生温度。(李小龙 施庆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