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墩尚镇:真抓实干解民忧 群众感谢送锦旗
2021-07-27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连云港讯 “非常感谢村干部为我们修好了路,方便我们的出行,解决了大难题!”近日,一面写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履行职责一心为民”的锦旗,由连云港市赣榆区墩尚镇村民马崇贵送到了南街村村书记陈青善的手中,代表村民向新一届的村两委干部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这三条路是南街村大部分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路面坑洼不平、雨天泥泞,制约了村民的出行。新一届村干部上任以后,便把修路提上日程,经过集体讨论,决定修路!三条水泥路由村集体岀资共投资37万,为了赶在雨季到来之前修好,修建平整路基及打水泥路仅用时二十余天。路修好了以后,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的生活。

陈书记代表两委班子接受了锦旗,并表示帮群众解决出行问题是职责所在,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一项重大举措。接下来,南街村村两委将一如既往地帮助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辜负群众的期望与信任。(王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