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福如东海集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真心为民解忧愁”活动
2021-07-21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连云港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福如东海集团党委坚持“学”与“做”相结合,集团党委一直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牛山街道振兴社区作为福如东海集团党委党建共建单位,集团党委在开展“万名党员走百村(社区)访千户”活动中了解到,振兴社区所辖的福海花园和双湖公寓属于老旧小区,且没有物业管理。化粪池经常堵塞,每到雨季的时候,雨水量增大引发化粪池、排水沟的废水污水横流,居民对此反应强烈。集团公司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疏通管道公司,对两个小区的9个化粪池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将部分堵塞管道进行清洗疏通。赢得了小区居民们称赞。

下一步,福如东海集团将继续推进为民办实事,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薛春蕾 窦江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