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湖乡:学史力行办实事 人居环境再提升
2021-07-21 0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连云港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深度融合,7月19日上午,东海县石湖乡举行“学史力行办实事、 人居环境再提升”现场观摩活动。乡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村村到”,观摩人员采取“一听、二看、三点评、四整改”的方式,依次对全乡11个行政村进行实地查看。观摩中,先由各村党组织书记在停车点汇报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环境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和总结的好经验、好做法,并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谈思路、提措施。最后由现场观摩组根据汇报和实地查看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并打分。

通过现场观摩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做法和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各村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让后进村“红红脸”“出出汗”,对照标准,找出差距,自我加压,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各村要以此次观摩点评为契机,通过现场观摩,学经验,交流互鉴促提升,对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尤其是广大党员要坚持学史力行,积极带动广大群众投身于人居环境整治中,形成‘党员引领、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村庄形象实现快速有效提升。”石湖乡乡长徐军强调。(万小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