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三伏天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21-07-14 2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连云港讯 “马上就入伏了,这几天我在路面上保洁的时候,明显感觉到路面温度升高,干一会儿就有点昏昏沉沉的,感谢镇党委及时为我们准备的风油精和藿香正气水,我很感激、很感动。”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环卫工人老柏接过“慰问大礼包”,连声道谢。

原来,针对近期天气将进入“三伏天”的实际情况,厉庄镇党委充分考虑全镇环卫工人的所求所需,联系爱心企业共同筹备能为环卫工作带来便利的各种慰问品,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持续奋战的全镇百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关爱。据了解,赠送的“慰问大礼包”中包含绿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毛巾、手套和水杯等实用物品。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厉庄镇坚持以为民办实事为目标,以为民排忧解难为追求,积极下沉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工作,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更好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施庆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