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果蔬贴上防诈骗标语 连云港助力居民捂紧“钱袋子”
2021-07-14 13:0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水果蔬菜贴的什么?防诈骗标语?”面对现在诈骗手段、花样日益增多的情况,为了预防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被诈骗,近日,连云港海州区板浦镇派出所社区民警和板浦镇北门社区的志愿者来到辖区超市,向到超市购买东西的居民宣传防诈骗知识,并且给超市水果、蔬菜都穿上“新衣”———贴上了防诈骗标签。

当天,社区志愿者为了让居民更容易了解防诈骗知识,在超市采取了“花样”方式。“苹果芒果火龙果 小心被骗吃苦果”“骗人之心不可有 防骗之心不可无”“桃子橙子大柚子 捂紧你的钱袋子”等顺口好记的防诈骗标语,贴在水果蔬菜上后,吸引不少居民观看,来购物的李奶奶开心地说:“这种宣传方式很新颖,让我们在购物的同时也接受到了防诈骗宣传知识,真是一举两得!”(记者 陈兵 通讯员 申建平 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