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城头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7-05 2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连云港讯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以及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连云港市赣榆区城头镇组织开展“百年风华心向党 砥砺奋进谱新篇”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城头镇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新党员代表前往赣榆人民支前纪念馆参观。

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满载厚重感的红色文物,一双双饱含深情的眼神,一颗颗忠诚爱党的初心,构成了一幅幅庄严肃穆的画卷。

参观过后,全体人员前往城头小学大礼堂参加“七一”表彰大会,董力生的女儿张爱民、女婿杨维星出席了大会。

会上,城头镇三套班子成员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当颁发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全体人员自发起立,掌声经久不息。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文艺汇演,其中,情景舞蹈《英模董力生》让张爱民和杨维星泪盈眼眶,也感染了在座所有观众。

最后,庆祝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朱恩泽 张国庆)

标签:城头镇;纪念章;庆祝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