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委网信办实境教育走进移动“5G课堂”
2021-06-18 16:19:00  来源:连云港市委网信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连云港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史力行提升网信工作质效。6月18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市移动公司“5G课堂”,开展实境教育学习。

学习中,大家详细了解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演变,认真观看5G技术应用宣传片,仔细聆听5G通信技术优势讲解。在互动体验区,通过VR技术体会到“活起来”的党史知识和红色故事。在与网信工作紧密联系的网络舆情监测、网络安全防护、物联网应用、5G+智慧港城等板块,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不仅让网信系统党员干部感受到5G技术应用带来的深刻改变,也更加坚定发挥信息化“赋能增效”作用,推进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贡献网信力量。(丁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