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2021-06-01 21:3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31日,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全市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出席活动。

近年来,连云港市少先队事业秉持科学发展理念,各项工作取得蓬勃发展,“红领巾心向党”“红领巾相约中国梦”“红领巾寻访”“少年科学院”等系列主题活动受到上级表彰,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少先队员先进典型。

活动提出,希望小朋友们继承弘扬红领巾的光荣传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让星星火炬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希望少先队员们争做可靠的接班人、有才的新一代、坚强的好少年、健康的小达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火红的队旗周围,在灿烂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将来成为港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主力军。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红领巾巡讲团”成员聘书,表彰了连云港市“优秀少先队员”“十佳少年科学小院士”。(记者 张晶晶)

标签:红领巾;少先队员;连云港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