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护百姓“钱袋子” 连云港警方开展“5·15”集中宣传活动
2021-05-17 14:5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5月15日是第12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市公安局联合本市金融监管部门及多家金融机构,组织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展示我市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战果,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重点围绕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非法集资、洗钱、假币等金融犯罪,以及影响“六稳”“六保”、损害营商环境、影响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的经济犯罪,介绍了犯罪形势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揭示作案手法,传授防范技巧,集中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护航发展的工作成效,推动形成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新格局。(记者 史卫平通讯员 关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