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慈善总会举办慈善基金公益钢琴音乐会
2021-05-12 17:4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连云港市保利大剧院,市慈善总会和连云港瑞升钢琴学校联合举办瑞升慈善基金公益钢琴音乐会暨大师课,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当天的钢琴课上邀请了旅欧青年钢琴家廖意举办个人钢琴演奏音乐会,在她的琴键上,时而流淌出欢快清脆的音符,时而洋溢出悠长婉转的乐曲,令在场的400多位观众着迷沉醉。此外,旅美钢琴家郭小熙还对登台表演的小琴童们进行了现场点评和精心指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连云港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方式,尤其是通过艺术和慈善联姻,用艺术服务慈善,用艺术承担公益,有效促进了连云港市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在此,连云港市慈善总会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和推动港城慈善事业发展,为需要帮助的群体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温暖。(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冯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