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学党史 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高校
2021-05-07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近日,连云港移动海州营销中心党支部组织“移家人”志愿者联合校园团队走进高校校园开展“学党史 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移动业务多元化的发展,好多学生不了解移动卡现在不再是打电话、上网还有很多其他业务功能。“小蓝卡”即公交卡,只要手机支持NFC功能,将手机卡更换成小蓝卡,就可以变成公交卡了。很多同学对于这个新兴的功能非常感兴趣,在活动中学生主动来咨询“姐姐,我们的手机怎么使用公交卡啊?”每一次询问我们的自愿者都会耐心的讲解和演示操作。

在校园中只要有移动卡就能使用校园宽带,通过绑定账号、装机、调测就可以安心上网,不再担心网速慢、上网贵的问题了。

海州营销中心党支部通过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志愿活动,主要目的是把送温暖、送服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教育始终,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茆平平 赵金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