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公安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8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连云港讯 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为推进全区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和身份意识,激发党员工作热情,4月26日上午,该局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赣榆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大山向4月份政治生日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礼物。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每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昭示着生命开始;一个是政治生日,代表着入党初心。“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不断夯实信仰根基、补足精神之钙的必要手段。座谈会上,吴大山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送上祝福,他勉励大家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守正创新,奋力拼搏,主动扛起公安机关肩负的重大使命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赣榆公安高质量发展。

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送“政治生日”贺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许“政治生日愿望”等庄重仪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激励广大党员以奋斗的姿态、拼搏的精神、一流的业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王继宝 王雪)

标签:政治生日;党员;初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