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1-04-25 15:1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4月23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连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功能板块社会事业局承办的“惠兵兴业建设港城”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积极投递简历、登记报名,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咨询岗位详情、福利待遇等。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包括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远东海运有限公司、连云港红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等139家企业参加,提供642个职位,需求人数4321人,行业覆盖制造加工、航运、安保服务、销售等多个领域,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选择空间。

本次招聘会旨在切实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推退役军人在地方建设中更好地实现人身价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能力提升、就业指导、创业帮扶等方面积极探索,争取为广大退役军人创造更好的就业环境,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翰文 栗利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