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读书日 《盐殇清两淮盐税风云》新书发布
2021-04-25 15:1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4月23日下午,正值第26届世界读书日和“江苏全民读书日”,《盐殇清两淮盐税风云》新书发布暨两淮盐税改革与区域税收治理现代化研讨交流会在市图书馆举行。

据介绍,《盐殇清两淮盐税风云》是由中国报告文学连云港(赣榆)税务创作基地约稿,我市著名作家刘风光执笔,国务院参事忽培元作序的25万余字长篇报告文学。该书以陶澍在淮北盐场推行“票盐法”为契入点,记述了清代“中兴”之士们的一系列盐税改革与作为,用大手笔、大视野、大格局描述了两淮盐税的百年改革风云,为今天的税务改革实践提供宝贵借鉴。

新书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向连云港市图书馆赠送《盐殇清两淮盐税风云》。发布会现场还为淮盐文化研究所揭牌,并举行中国报告文学连云港(赣榆)税务创作基地与刘风光老师签约作家聘请仪式。(记者 庄婷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