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公安局开展“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活动
2021-04-22 2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连云港讯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切实感受伟人情怀风范,全面提升党员民警党性修养,4月21日下午,灌云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民警至周恩来纪念馆参观,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学习恩来精神,践行忠诚为民。

在瞻台,民警们脱帽面向周总理塑像三鞠躬;在主馆和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馆内历史图片、影像资料、珍贵遗物。 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民警们从周总理光辉战斗的一生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滋养初心,淬炼党性。驻足观看,大家仿佛亲临那段战火弥漫的艰苦岁月。和平来之不易,身为新时代公安民警,大家更加理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在仿中南海西花厅,民警们参观了周总理生前工作、休息和会见国宾的场景陈设。一件件简朴的遗物、一幅幅泛黄的工作旧照、一段段珍贵的视频资料,让大家真切感受着周恩来总理的伟大品格。忆往昔峥嵘岁月,民警们牢记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传承周恩来总理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精神,并以先辈的革命精神为指引,弘扬并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警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忠诚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灌云公安铁军。(王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