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宿、连淮高速建设用地 涉及坟墓迁移全部完成
2021-04-08 15:0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按照市政府下达的连宿、连淮高速公路建设目标进度,清明节期间,各相关县区建设指挥部放弃休假时间,全力推进坟墓迁移工作。截至4月5日,两个项目涉及的465座坟墓全部迁移完成,为项目后续征地拆迁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坟墓迁移任务,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及灌云县、灌南县、海州区、徐圩新区等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在召开协调动员会,对此次坟墓拆迁工作提前谋划、整体部署的基础上,各地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一方面通过召开工作推进会、登报通告、实地踏勘等形式,对涉及坟墓进行摸排登记,抓紧做好坟墓迁移政策处理,确定了涉及红线内的坟墓数量。另一方面,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做好迁移工作。(王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