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品混凝土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百日整治23日启动
2021-03-19 10:5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笔者近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3月23日起,我市将开展为期100天的商品混凝土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百日整治专项行动,防范和化解交通运输领域重大安全风险,确保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为建党百年华诞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按照部署,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公安交警等部门将突出超限超载严重路段,加强预拌混凝土企业等重点货运源头单位周边路段的流动联合执法力度。强化夜间、凌晨等重点时段和违法多发重要路段的治超查纠力度,采取“固定”和“流动”相结合的执法方式,加大联合执法频次,确保消除违法状态。

对符合“一超四罚”条件的违法货运车辆、货运车辆驾驶人、道路运输企业和货运场所经营者,我市将100%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从严从重处罚,并依法依规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对多次放行商品混凝土超限超载车辆以及存在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的货物装载源头单位,将按照安全生产法相关规定采取限期整改、停业整顿等措施。(记者 王文 通讯员 陈星羽 于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