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再加压、再整治,连云港市持续打击非法流动加油
2021-01-29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全面加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连云港市成品油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1月14日,连云港市政府印发《关于征求连云港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行动方案修改意见的通知》。

整治方案,明确整治重点,主要包括无证经营成品油、偷逃税、擅自建设储存油罐、非法储存成品油、非法改装油罐车(船)、非法售卖成品油等行为。

今年连云港政府有关部门,对非法加油持续打击。1月8日,开发区根据举报线索,夜间在光伸装饰城附近查获两辆改装流动车,车辆扣押,缴获非法油品2吨。1月12日,灌云县商务局根据举报线索,取缔一处非法加油点,抽取非法油品446升,拆除加油机,没收电瓶一只。1月15日,在海州区振华西路抓获非法买卖油品1人,查获非法油品1吨。

成品油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和战略性物资,事关经济发展、能源安全和民生保障。连云港市政府此次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将为期一年,走私、非法经营、偷税漏税等成品油市场乱象将是整治重点。通过深入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成品油市场;整治;连云港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