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爬山迷路手机也没电 山上冷屋冻一宿神志不清
2021-01-06 10:2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月4日清早,花果山村民宁先生在自家承包地小屋内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全身哆嗦,冻得不行。后得知该男子爬山游玩迷路,手机没电无法求救,在小屋里待了一宿。宁先生立即报警。110接警员第一时间通知辖区派出所、119、120前往救援,后男子被抬下山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8时许,宁先生来到自家承包地的小屋,发现屋内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宁先生发现男子很年轻,不像坏人,且冻得全身直哆嗦。他上前询问男子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男子说自己姓吴,爬山游玩迷了路,手机又没了电,天黑以后慌不择路,不知怎么就来到这里,看到有个小屋,就进来避寒。

近日下雪,天寒地冻,山上积雪还未融化,小屋里什么都没有,一听男子竟在这里过夜,且似乎已有些神志不清,宁先生赶紧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110接警员立即通知辖区花果山派出所、119、120前往救援。

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由于山上有雪路滑,车辆上不去,急驰而来的急救车只好在山下等,民警快速爬上山。见到小伙子时,民警也蒙了。“他全身哆嗦,话也讲不清楚,带着个背包,包里有水和苹果。”民警立即找来火炉给男子烤火暖身子,后又联系街道和消防队员,大家一起用四驱车将男子送下山。到达山下后,等候在此的120急救车立即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后经医生检查,男子无生命危险。(记者 祝玲 通讯员 张琳彦)

标签:男子;爬山;承包地;手机;民警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