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召开
2021-01-04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4日连云港讯 1月4日上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召开。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掌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首季“开门红”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念,迅速掀起“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新热潮,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开门大捷、首战必胜。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东部署区镇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工作。会议由灌云县燕尾港镇党委书记、县临港产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恒军主持。区镇全体工作人员,非化工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停产整治化工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燕尾港镇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坚定的必胜信心大干首季“开门红”。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叠加机遇,为区镇夺取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转型发展的强劲态势和新增长点,为确保首季“开门红”提供了重要支撑;敢打硬仗的战斗团队和干部职工,为区镇推进首季“开门红”增添了必胜信心。

会议要求,要立足新起点、落实新举措,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首季“开门红”。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经济运行工作,紧紧围绕年度目标计划,制定具体到位的“开门红”目标任务,真正把“开门红”体现在招商引资大突破上,体现在项目建设大推进上,体现在科学调度运行大服务上。

会议强调,要担当新使命、争创新业绩,以强势的推进手段保障首季“开门红”。首季“开门红”,事关全年目标任务,事关全县发展大局,要以更严格的督查推进落实,更高效的措施服务企业,更精准的考核强化运用。园区纪工委要全力以赴抓好督查、考核、服务、推进,切实把首季“开门红”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首季“开门红”各项目标如期实现。

会上,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化工整治指挥部、城市建设指挥部、经济运行调度指挥部、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及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马兆轩 王鸿飞)

标签:开门红;首季;产业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