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区3000多名城管环卫战冰雪、保畅通
2020-12-30 10:2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笔者从城管部门了解到,市区3000余名环卫工及全体城管队员们在寒风中奋力铲除道路积雪、积水,确保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早晨8时,笔者在连云区中山路上看见,环卫工们穿着橙色的工作服已经在马路沿途以及人行通道上清扫铲除积雪和薄冰。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了保障市民出行,海州区、连云区环卫部门不顾恶劣天气,不间断地作业清扫,派出了多辆扫雪车、铲车清除路面上的积雪。连云区由于地势多起伏、坡道路面较多,大雪造成的交通压力非常大,因此,连云区昨天也调集了铲车等车辆对相关路段上的积雪进行清理。

上午10时,城管高新区大队队员朱明忠和几名同事冒着风雪正常上路巡查:“今天风大,我们要把辖区的户外广告设施排查一遍。”巡查至花果山大道与圣湖路交叉口处,路边两处十几米的施工围挡倒塌,被白雪覆盖后行人不易察觉,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朱明忠和同事齐心协力将围挡扶起,并第一时间联系施工单位进行加固。

据悉,当天,市区3000余名环卫工人在主次干道上坚守岗位。截至29日,海州环卫出动人员2700人次,道路扫雪车辆38辆,抛撒融雪剂75吨,对51条道路积雪进行清理。连云区出动清雪人员600余人,清雪专用设备13台、工具车10辆、铁锹600余把,抛撒融雪剂80吨。(□ 张晶晶 朱晓洁 徐璐娜 董瑞 袁洪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