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机场开通至西安全货机航线
2020-12-28 13:5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2月22日13时40分,由中原龙浩航空公司执飞的GI4109航班,满载着精密仪器和医疗用品平稳降落在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标志着西安=连云港全货机航线顺利完成首航。

据了解,该航班自12月22日起执行“西安=连云港”定期货运航班,机型为波音737-300F,航班号为GI4109/4110,班期为每周二三四,于每日12:00从西安起飞,14:00抵达连云港,14:50从连云港起飞,17:00抵达西安,满载货量约14吨,出港货物主要为快件、医疗用品、本地海产品等,进港货物主要为国内快件、精密电子配件、医疗用品等,预计每班进出港货物约20吨。

西安=连云港航线是连云港机场开通的第二条全货机航线,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自贸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连云港机场将进一步谋划开通广州等货运航线,加快培育航空货运市场,打通往来东西、纵横南北的空中货运通道,构建“空空”“空地”货物集散中心,全面支持连云港自贸区建设、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平台,为全市经济高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