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到南京增开周末高峰线高铁班次
2020-12-17 16:5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日前,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12月18日—2020年12月2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其中,2020年12月18日—20日增开南京—连云港C3673/2次,连云港—南京C3671/4次。

据了解,此次增开的南京至连云港间旅客列车为周末高峰线,经过灌云、灌南、涟水、淮安东、宝应、高邮、扬州东等车站,二等座票价163元。连云港站17:42出发,20:15到达南京站,全程运行2小时33分;南京站14:15出发,17:13到达连云港站,全程运行2小时58分。列车开行具体车次、时刻等相关资讯信息,旅客可通过“中国铁路”微信和铁路12306网站、微信、客户端查询。

据分析,连云港至南京间客流需求旺盛,连淮扬镇铁路全线通车后,客流稳步增长。此次增开的南京至连云港间旅客列车周末高峰线,将有力地缓解连云港至南京间车票紧张的局面,方便两地之间及沿线城市人员往来。这一对旅客列车虽为增开,但如果客流需求较高,有望转为图定列车。目前,连云港至南京间高铁班次日均仅为4至5对,发车班次还不够密集。明年年初,铁路将进行调图,届时,连云港至省会南京以及扬州、苏州等省内城市有望将增加更多高铁班次。(记者 黄威 )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