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新浦街道菜市社区新春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0-01-10 13: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闫玉梅)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结合本月主题党日,1月10日菜市社区党委携手中央商场、连云港市书法家一起举办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中央商场内飘满墨香,连云港市书法家挥毫泼墨创作春联,一个个“福”字、一副副喜庆的春联跃然眼前,桌前挤满了前来求春联的菜市社区的居民和市民。

  

  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一幅幅寓意吉祥、书体雄健洒脱的春联从笔尖流出,社区居民们一边感受着过年的喜庆气氛,一边排队等着拿大红的“福”字和春联。两天的的活动中,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面对群众热切的期盼,书法家们热情高涨,写了一副又一副。此次活动共为居民免费送出了200多幅春联,为社区居民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促进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心,让服务与百姓更近,让社区与居民更亲,表达着社区基层组织亲民、爱民、助民,真正突出了“党建+平安社区”的特色品牌建设。

  

  连续10年义务为大家写春联的书法家姚芝庆先生说:“很开心每年都能来这里写春联、送春联,这是一个让我把新春美好祝福送给每家每户的好机会,看着同事和家属们拿到自己满意的春联,喜悦之情洋溢在脸上,我也觉得特别幸福。”“这是我自己为自己定制的廉政春联,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个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周女士开心的说。

  写春联送祝福已成为菜市社区多年来关爱居民的一项春节暖心活动。薄薄一幅春联营造了温馨祥和、书香悠悠的迎新春、庆新年“文化惠民”氛围,更传递了社区党委向万家团聚、欢乐祥和的春节温情行动!

标签:春联;书法家;菜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