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车辆半路爆胎发愁,交警:该“出手”时就“出手”!
2019-11-29 13: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孙子谦)“我还以为今晚就要在这条路上度过了,愁死我了,幸亏遇到你们交警同志了,真是非常感谢!”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桃林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及时帮助一名女性驾驶员更换轮胎,受到辖区群众一致称赞。

  11月28日下午16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察大队桃林中队民警和队员在桃林镇辖区桃新线执勤时,发现不远处有一辆白色小汽车停放在路边,车主站在车边看上去非常焦急。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驾驶人李女士是新沂市人,当天开车到东海办事,下午准备开车回新沂,岂料在行驶到桃新线的时候,车辆左侧前轮爆胎了,车内也没有修理工具,正在为此发愁。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从警车上拿出工具帮车主更换轮胎。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终于换好了轮胎。车辆终于可以再次上路行驶了,车主非常激动,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东海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定期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特别关注车辆轮胎的使用情况,确保车况良好再出行。如遇紧急情况需停车在路边,一定要在车后方放置警示标志、开启应急灯,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标签:民警;轮胎;车主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