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期间连云港市12345在线平台受理诉求6359件
2019-10-09 09: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徐蕊)昨日,从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获悉,国庆期间,市12345在线平台共受理各类诉求6359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22%,其中社会公众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反映3223件、信息采集员巡查上报3136件。

  据了解,国庆期间,社会公众反映热点诉求前三名分别为噪声扰民、景区管理和占道经营问题。噪声扰民类诉求共受理165件,其中反映商场、店铺等高音喇叭扰民诉求112件,占总数的67.88%;其他噪声扰民诉求包括室内装修、工地夜间施工、户外健身娱乐等方面。景区管理类诉求共受理133件,主要涉及花果山景区游览车等待时间长、司机态度较差,连岛海滨浴场停车场堵车、“黄牛”拉客,海上云台山景区临时关闭检票口等问题。占道经营类诉求共受理88件,主要反映景区附近存在夜间店外经营、无证摊贩占道经营等问题。例如:10月3日,有群众反映在海一方公园附近餐馆将餐桌摆放路边占道经营,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取缔。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期间,全市各级单位人员坚守岗位,及时有效解决群众诉求,提供人性化服务,一些做法令人称赞。比如:部门联动消除隐患。10月3日,李女士反映市开发区科杰净化设备有限公司院内,油罐在切割过程中发生轻微爆炸,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排除隐患。市12345在线平台立即联系市开发区、公安局、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排除隐患,未发生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10月3日,张先生反映每天7时左右,旅游大巴车在东海县城道路上来回穿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查处。经转办,东海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节假日期间全员上岗,对投诉事件进行调查,对违章现象立即查处。10月3日7时左右,李先生反映家住灌云县的哥哥突发脑溢血,特警一路护送家人就医,赢得抢救时间,希望通过市12345在线平台对当天值班特警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