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秋冬季国土绿化会议召开 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9-03 11:4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政府召开秋冬季国土绿化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国土绿化开展情况,谋划部署秋冬季节绿化工作,深入持续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和公园城市建设。连云港市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书军主持会议。

  在听取各县区、板块及市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事关持续健康发展,国土绿化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绿化造林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统筹谋划,切实承担起生态文明的责任,多措并举推进国土绿化工作向纵深发展。

  方伟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抓住秋冬季造林的大好时机,抓好造林关键环节,提早谋划布置,注重提质增量,强化资金保障,切实将全市秋冬季绿化造林抓紧抓实。要强化工作统筹,正确处理近期与远期、体量与规模、品质与特色等关系,同时充分发挥绿化造林的综合效益,把植树造林与景点打造、扶贫攻坚等工作结合,积极探索多种经营,开启绿化造林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实践。要坚持栽管并重原则,实行全程跟踪式管理,坚持依法管绿护绿,确保绿化成果长期巩固。要切实强化秋冬季绿化造林的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引导,严格督查考核,确保今年植树造林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记者杨慧)

标签:绿化造林;国土绿化;生态文明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