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管制器具也能种花?灌云交警:诸多借口
2019-09-03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9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朱加雯)8月29日至31日,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秋季交通出行特点,以“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为目标,积极组织警力开展为期三天的“夜查统一行动”。行动中,查处酒驾22起,非法携带管制器具案件1起,有效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8月29日晚21时许,南岗交警中队民警在辖区内的陡沟街设卡例行检查,只见一辆宿迁牌照白色小型汽车即将驶入盘查卡点却突然犹豫不前。这一举动立即引起民警的警惕,民警随即上前拦截住该车辆,驾驶人章某面对交警的询问神色紧张,言语躲闪,民警见其行为可疑,当即对其所驾驶的车辆例行检查。经过细致检查,民警在该车辆副驾驶抽屉里发现两把匕首,在后备箱中发现多功能折叠铲、钢盔、甩棍、撬棍等物品。当民警询问章某这些器具的来源以及用途时,谁知章某竟狡辩称,这些是他用来种植花草的工具,这样的回答让在场民警啼笑皆非。

  目前,章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器具,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