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2019-08-07 17:2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传达学习省领导来连调研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针对调研过程中明确的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和中化、盛虹、卫星石化等重点项目问题清单,逐一研究会办解决。方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凝心聚力抓落实,众志成城破难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连云港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现大突破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王加培、陈书军参加会议。

  在听取徐圩新区、各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省领导带领省相关部门来连专题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环保安全、工艺设备、投入产出、品质品牌”四个世界一流标准,加快石化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要成立由市领导牵头的工作专班,积极破解项目推进难题,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营造众志成城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对于调研明确的具体事项和企业提出的合理诉求,各相关部门要秉持“马上就办”的理念,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反馈,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方伟强调,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工作千头万绪,要树立系统思维,统筹谋划,围绕推动项目尽早开工来推进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安全环保、生态绿色发展理念,正确认识和处理安全环保与发展的关系,科学组织建设施工,严格落实环保管控举措,努力打造安全、环保、绿色、智能的石化产业基地。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配合,加大督查跟踪问效力度,全力打通项目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记者王文)

标签:石化;产业基地;石化产业基地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