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海州、连云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9-08-02 08:3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王怀诗 徐黎一 赵芳 通讯员 王雅萱 王青 宋芹)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召开后,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港城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新功立新业。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表示,海州区将聚焦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主题,围绕“八大突破”重点任务,持续做好“六稳”工作,以坚韧不拔的定力做强经济、推动发展,抓牢重点项目建设,抓实产业转型升级,抓好营商环境优化。以坚韧不拔的定力做优环境、提升品质,持续提升形象面貌,加快完善功能配套,着力丰富内涵层次。以坚韧不拔的定力守住底线、防范风险,坚守安全稳定底线、生态环境底线、风险防控底线。以坚韧不拔的定力深化改革、激发活力,着力以改革促发展、以改革保稳定、以改革惠民生。海州将坚决扛起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历史责任,准确把握高水平全面小康的深刻内涵,全面攻坚高水平全面小康的短板弱项,确保实现低收入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尽最大努力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切实育强村级带头人和村集体经济,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83万海州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表示,赣榆区在下半年将始终聚焦发展第一要务,突出“六大攻坚”,不断夯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物质基础。攻坚既定目标,充分把握6个高质量和党的建设“6+1”综合考核办法,瞄准纵比赶超、横比创优。攻坚全面小康,增加低收入户收入、村集体经济收入,扎实抓好农民住房条件改善等;攻坚项目落地,紧盯大项目不放,注重特色产业集聚,持续强化招商攻势;攻坚基础设施,突出赣榆港扩能提升,突出琴岛天籁片区系列工程建设,不断推进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度;攻坚园区提升,举全区之力整治化工园区,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构建一盘棋、一个拳头对外的格局;攻坚改革创新,深化供给侧改革,巩固党政机构改革,深化农村土地确权等制度改革,努力谋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更大突破。

  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表示,全区上下将按照既定部署,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强攻项目招引达效,更高质量推动产业发展。举全区之力攻坚突破总投资770亿元的千万吨级优特钢等重大项目,加快打造区域性企业总部集聚区;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更大定力深化改革开放。积极复制上海等自贸区创新做法,切实推动政策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彰显海滨特色形象,更强决心优化发展环境。按照现代化、国际化、智能化、生态化要求,全力打造连云港的“滨海客厅”;深入推进263专项行动,强化海洋生态保护;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加快环山片区生活配套设施建设,突出抓好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刷新城市形象、提升宜居水平。

标签:
责编:曹馨月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