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樊金龙来连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项雪龙参加活动
2019-08-01 15:34: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来连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省发改委、工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交通厅、能源局、消防总队、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市委书记项雪龙,市长方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活动。

  中化高端精细化工项目是樊金龙挂钩联系的2019年全省重大项目。在项目建设现场,樊金龙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投资、推进情况和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对企业自主开发先进技术,打造一体化产业体系,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表示赞赏,勉励企业充分发挥央企优势,与省有关部门、地方党委政府一起努力,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随后,樊金龙考察了盛虹石化、卫星石化等重大项目以及国家级应急救援中心建设等情况。在肯定项目建设取得的新进步、新成效后,樊金龙强调,各责任主体要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形成与产业发展相匹配的应急救援能力,有效保障石化产业基地安全可持续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樊金龙听取了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和中化、盛虹、卫星石化等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我市和企业提出的问题清单,逐一研究交办,明确解决路径。他强调,省委省政府对重大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建立了省领导挂钩联系省重大项目建设制度,狠抓重大项目在全省各地形成普遍共识。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连云港加快发展的殷殷嘱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集中全省之力支持连云港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企业合理合法合规需求为导向,以“马上就办”的理念,及时对接、有效服务,更大力度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省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用重大项目建设实际成效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项雪龙对省委省政府和省各部门给予连云港重大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正在加快推进,衷心希望省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重大项目建设,助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连云港将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环保安全、工艺设备、投入产出、品质品牌”四个世界一流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加强与省级部门对接配合,全力推动重大项目顺利建设,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记者孙飞)

标签:重大项目;金龙;石化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