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浙商银行客人
2019-06-13 11:1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会见浙商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文华一行。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文华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对浙商银行长期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表示,当前,连云港正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加快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实施,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快速推进,加快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好,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长期以来,浙商银行与连云港合作关系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浙商银行与连云港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分支机构筹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金融行业发展,携手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孙文华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支持浙商银行在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浙商银行与连云港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也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浙商银行将加快前期工作,加速浙商银行连云港分行筹建,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记者杨慧)

标签:浙商银行;连云港;合作关系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