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档案珍品展举行
2019-06-11 13:0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随着“国际档案日”的到来,近日,“走进记忆之门”连云港档案珍品展在苍梧绿园举行。本次展出由市档案局、市档案馆主办,他们从市档案馆馆藏的180多万件历史档案中,精心遴选了部分珍贵档案予以展示。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了珍品展。

  本次展出共分为“文书”“实物”、“书画”、“照片”、“书报典籍”等五个部分。“文书档案”中的革命历史档案再现了港城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斗争、生产建设、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实物档案”中的礼品档案则是连云港对外交流、对外开放日益活跃的见证。“书画档案”中既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又有著名书画家的书画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示了港城深厚绵长的文化底蕴;“照片档案”定格精彩瞬间,为我们揭开历史面纱,串起难忘的回忆,把市民带回那段筚路蓝缕、激情奋斗的岁月。(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黄永艳)

标签:档案馆;连云港;档案珍品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