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雪龙会见中核环保董事长吴秀江
2019-05-30 14:5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秀江一行。市领导王东升、徐家保参加会见。

  项雪龙对吴秀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核环保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重视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连云港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后,项雪龙表示,当前,连云港正在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高扬加快发展主旋律,突出绿色发展主基调,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做强做优“三新一高”等特色产业,努力走出一条经济快速发展、生态依然良好的新路径。中核在连云港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赢发展。

  吴秀江简要介绍了企业产业体系、先进技术等情况。他表示,连云港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发展态势令人鼓舞,坚决践行新发展理念特别是绿色发展理念的定力令人钦佩。中核与连云港的合作基础非常好,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在推进水土气等环境治理方面探索发展合作。中核环保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为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一份力量。(记者孙飞)

标签:连云港;雪龙;发展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