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旅游日来啦!当天港城许多景点门票免费或半价
2019-05-08 14:5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一年一度的全国旅游行业的大日子——“5·19”中国旅游日又要到了。每年的这一天,各家景区都会准备好丰盛的节日大餐,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爱旅游、爱生活”是中国旅游日的宣传口号,简单明快、响亮有力、易于上口,高度概括了这个日子的主题理念,是为了倡导更多的国人走出家门,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高生活品质。

  这一天,门票免费或半价是必须的。一起来看看当天我市各大景区都推出哪些福利吧。

  5月19日当天,花果山景区对生肖属猴、猪的游客实行免费。此外,免票景区还有渔湾、孔望山、桃花涧、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世外桃源和连云港老街展馆。

  当天实行门票半价的景区有: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大伊山景区、潮河湾景区、伊甸园景区、伊芦山景区;赣榆区夹谷山景区实行门票买一送一,而连岛帆船游玩项目也是半价优惠。

  不仅优惠多多,景区还铆足了劲儿,各种文化旅游的主题活动也是丰富多彩。据悉,今年我市的主会场转移到了赣榆区青口潜园,将举行非遗展示、技艺表演、精品旅游线路发布、文创旅游产品销售等系列活动。在其他各景区将设置分会场,活动也是精彩纷呈:伊甸园依旧浪漫在线,当天景区将邀请国内一线婚庆人360度全方位打造格林童话主题婚礼秀;“连岛”杯山海骑缘2019“一带一路”自行车骑行汇在连岛游客中心开幕,届时,参加活动的选手将从这里出发,途经大沙湾、苏马湾、青口潜园、草莓小镇、月牙岛、花果山、跨海大桥、高公岛、沿海公路、海上云台山、连云港老街、在海一方公园,最终回到起点。(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李扬)

标签:景区;中国旅游;花果山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