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上云台山采茶节暨楸树花节开幕
2019-05-06 10:4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海上云台山采茶节暨楸树花节系列活动在宿城唐王湖畔开幕。副市长陈书军出席开幕式。来自市内外的近500名游客同聚湖畔茶园,感受宿城乡村田园风光。

  近年来,连云区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系统化思维为统领,以“高铁时代到来,旅游准备好了”为近期目标,精准聚焦最具优势、最具特色山海资源,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推动旅游大区向旅游强区迈进,勇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

  据悉,本次活动以云雾茶为媒,以楸树花为介,通过文艺演出、茶艺表演、采茶体验、“品茶禅修”论坛、摄影大赛等一系列活动,让游客亲身感受云雾茶的沁人心脾和楸树花的自然之美。在品茶赏花之余,游客也能更好地赏阅云台山和宿城风景区的秀丽风光,体验“世外桃源”的绝美景致。(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何康鹏)

标签:云台山;游客;云雾茶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