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丝路小镇”5月1日开园
2019-04-25 13:3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4月23日下午,记者从赣榆“丝路小镇”开园暨丝路花开世界入画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丝路小镇”将于今年“五一”期间盛大开园。届时,在“丝路小镇”上演的集异域风情、不同文化、不同肤色、风格各异、激情浪漫为一体的系列活动,将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

  据介绍,“丝路小镇”是以现代丝路为主题,切实放大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的战略叠加效应,展现丝路精神、丝路文化的魅力特色,提升赣榆作为海上丝路起点城市连云港北翼组团的历史和现实影响力的重要载体。集商务休闲、生态旅游、文化创意、创新产业于一体,总占地1300亩,产业挑两端的规划定位,核心区以丝路大门为起点,打造两条景观游览主线。北线主题是“一带”,即丝绸之路经济带,涵盖西安汉唐风格及中亚风格的两大电商产业园、北欧小镇、荷兰花海及木屋等特色建筑。南线主题是“一路”,即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以东南亚国家名桥名景为主,涵盖新加坡爱琴桥及鱼尾狮、东南亚吊脚楼等特色建筑。两条主线的交汇点鹿特丹主题公园,核心区划分形成异域风情园、万国花海园、五洲名景园、西游童趣园、婚纱摄影园、亲水畅游园、跨境电商园、智慧启迪园八大园区。

  “五一”期间,“丝路小镇”将举办丝路小镇开园暨“丝路花开、世界入画”大型综艺节目、“一带一路”民间非遗音乐节、“丝路小镇梦回大唐情满丝路”中华传统主题婚礼秀系列活动。此外,还将举办中亚五国及丝路沿线城市特色商品展和美食娱乐嘉年华活动。(记者 赵芳)

标签:丝路;小镇;开园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