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民法院领导走进园区巡回审理案件
2019-04-24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苏志娟 孙笑)昨日上午,灌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园区巡回法庭,就涉企业纠纷三起案件进行巡回审理。

  该三起案件均是诉江苏某化工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因企业停产,江苏某化工有限公司一直未能支付货款。经过法庭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原、被告双方对诚实守信经营和正确履行合同义务都有了充分的认识,整个庭审活动井然有序。庭审结束后,李勇强院长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从情理和法理角度耐心疏导,三起案件均调解成功。

  今年以来,灌云法院扎实贯彻落实上级法院“法进千企”活动专项部署,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在产业布局较为密集、人员流动较多的产业园区设立巡回法庭,定期开展巡回审判、诉调对接、提供法律咨询等工作。帮助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维权,为园区企业及员工普法解惑,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在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昨天,杨集法庭涉企纠纷审判团队在灌云县临港产业园区巡回法庭就另外七起案件进行了集中审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