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带队赴开发区检查山体森林防火工作
2019-04-04 18:0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带队赴开发区检查山体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森林防火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源头管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山体森林安全。市领导尹哲强、黄远征参加活动。

  检查中,方伟来到朝阳街道,实地察看狮子山一处着火点,详细了解火情发生及扑救情况。方伟对相关部门及时发现火情、迅速稳妥处置表示肯定。他指出,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祭祀用火高峰期,森林防火是头等大事,疏忽不得,麻痹不得,一定要绷紧防火弦,织好管护网,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我市境内山体绵延,火源管控难度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强化灾情监测预警,配齐救灾人员装备,切实将基础工作做实做细。要深入推进殡葬改革工作,加快散葬乱埋坟墓搬迁,引导群众科学文明祭祀。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构建联防联控联救工作机制,做到火情早发现、早处置,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记者 杨慧)

标签:山体;人民群众生命;森林防火工作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