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02 15:5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方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全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迅速、深入、广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领导王加培、吴海云、黄远征、陈书军、徐敦虎出席会议。

  方伟强调,安全是易碎品,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抓好安全生产关键在于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化解活动,针对港口码头、建筑运输、化工园区、化工企业、学校医院、农业农村等重点场所或领域,组织专业人员、专业设备,全方位深入排查,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党委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及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健全企业安全生产承诺制度,严格落实跟踪督办、约谈、曝光等措施,以铁的手腕、最严厉的措施,有效化解重大风险,整治消除重大事故隐患。要继续妥善做好群众的医疗救助、房屋修复等工作,确保受损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记者 杨慧)

标签:隐患排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