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法院推进“法进千企”专项活动 为企业提供精准司法服务和保障
2019-02-28 0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笑 程一)灌云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连云港市中院“法进千企”部署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企业结对联络活动。昨日上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带领部分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赴灌云县经济开发区云海高新科技园走访调研。

  李勇强院长一行实地走访了连云港瑞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市谭笑生物科技研究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情况,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勇强院长表示,此次全市法院组织开展“法进千企”专项活动,主要目的是“问需求、优服务、解难题、促发展”,通过深层次、常态化的走访调研,及时了解和把握企业发展与管理推进过程的司法需求,有针对性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预防和降低企业经营与管理中的法律风险,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李勇强院长强调,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是法院工作的重要职责,也是司法为民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县法院将牢固树立在立案、审判、执行等司法工作各个环节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思维,以更高的工作水准,构建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的工作机制。

  进一步摸清、访实企业发展的司法需求,加快推进调研成果转换,重点推进开发区巡回法庭、民营企业涉法涉诉纠纷调解中心建设工作,打造依法保障民企发展新平台,丰富提升纠纷联排、力量联动、矛盾联调的多元解纷灌云“360”模式,努力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同日,灌云县人民法院其他党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也采取了多种形式开展进企业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