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司机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停车场 保洁员拾金不昧
2019-02-27 10:5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一位大货车司机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停车场,幸亏被附近的保洁员曹富美捡到,并及时归还失主。2月25日,当失主刘先生专门过来感谢她时,曹富美再三强调此事只是举手之劳,根本用不着感谢。

  2月24日下午2时30分,63岁的保洁员曹富美像平时一样在保洁区打扫卫生,突然发现日月商贸城停车场地上有个钱包。曹富美等了一会儿没人前来寻找,于是打开钱包一看,里面有身份证、驾驶证、医保卡以及好几张银行卡。当看到失主的名片就是辖区居民时,曹富美想都没多想,立即把钱包交给了社区。随后社区第一时间联系辖区派出所,查到身份证主人的手机号码,与其取得联系并确认了钱包的失主就是刘先生。

  原来,刘先生是一名大货车司机,24日下午,他将大货车开进日月商贸城停车场,谁知停车时不慎把钱包遗失在停车场附近。接到社区打来的电话后,刘先生喜出望外,当他赶到社区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不禁连声感谢。刘先生当场拿出200元现金表示感谢,但曹富美婉言谢绝。(记者 陈兵 通讯员 陈聪颖)

标签:钱包;停车场;货车司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